LOUS.

这一秒最为珍贵。

Law of attraction

看了大家的想法,纠结了很长时间,准备写个长篇尽量把大家想要的都写进去。同时想圆diane一个梦,让他俩早点相遇。(鉴于她在TGFs1说过想要个棕头发或棕眼睛的孩子_(:з」∠)_😆算给大家提个醒,可能会越写越drama,谨慎观看⚠️⚠️



Chapter 1



在Lockhart女士还是个刚从耶鲁法学院毕业来到州检的年轻女孩时,她有很多梦想,比如说实现全美禁枪,比如说提升女性地位,比如说为自己祖辈四代不懈追随的民主党出自己的一份力,她愿意尽自己全部力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;她甚至还一直都有一些闲情逸致,她骨子里是那么一个浪漫的理想主义者,她想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里写诗,她想傍着春日的科莫湖为谁哼一首深情的法语歌;但对她来说更重要的是她的野心,在州检时她被提名联邦检察官,在律所她想成为冠名合伙人,她同样想追随她父亲的脚步成为一位刚正不阿的法官。她深谙权利造就一切的道理,除了正直的脊梁和冰皇后般的脸,她的法官父亲更给了她追权逐利必备的头脑与野心。


但这些雄心壮志却在遇到KurtMcveigh的刹那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这位年轻的弹道学家正慵懒地靠着门,他套着一件牛仔夹克,带着马刺的靴子轻轻叩地,他的头微微低下,密而翘的睫毛在眼下打出一片氤氲的光影,他在等人。


听到有人踩着高跟走来,他抬起头望向她,眼神澄澈,深棕色的眼睛微微闪亮。


Diane在那一刻仿佛听到了命运之轮启动的声音,那是宿命的叹息,karma,她心里兀地响起了一个声音。鉴于对方已经走向她,她不得不暂时将这一切抛诸脑后。


“你好,请问你是负责麦卡迪枪杀案Lockhart小姐吗?”


“我是。你是?”Diane心跳如鼓。


“我是该案的弹道学专家证人,KurtMcveigh.很高兴认识你。”Kurt说着,伸出手。他背着光,挺拔宽阔的臂膀把她几乎罩住,那双明亮的棕眼睛专注地望进她漂亮的浅蓝色眼睛里。


温暖,厚实,粗糙。Diane想着。


“Mcveigh吗? 真是个特别的姓氏。”


“姓这个的不多。”Kurt咧起嘴角,目光始终未从她身上离开。


- 天知道我喜欢cowboy -  Diane不由自主地抚上戴在脖颈的珍珠项链。


“我来是想告诉你这个枪击案的初步检验结果,我们的当事人是无辜的,这是一场枪支走火的意外。”Kurt犹豫了一下,补充道 “我只接当事人无辜的活,决不做假证。”


“那你真是很有原则。” 说完这话,Diane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着了。


“我要走了。”人生第一次crush带来的反应太强烈,Diane觉得自己需要在再说出什么傻话之前赶紧逃离。


“啊,好的。” Kurt愣了一下,给她让开路。

她急匆匆从Kurt身边擦过,脑子里一团浆糊,没走几步,他有些绷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 “明晚要一起吃饭吗? ” 


Diane转头看向这位紧张的弹道学家,发现对方正望着自己,眼睛闪亮亮的。


“我...好的。”Diane几乎语无伦次,愣在原地好一会儿,脑海里只剩对方得到了肯定答复后咧开的嘴角和通红的耳尖。


良久,她绽出一枚小小的笑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