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S.

这一秒最为珍贵。

LOA Chapter 2

因为不想写的太OOC,这一章抄一抄剧集😆(不是因为我懒!!)😎😎😎感谢同好的支持,你们是我写下去的动力  (泪奔.


以下正文🥴





“我不懂你怎么会支持里根?一个演员!还有非法手段堕胎,你认真的?”Diane一口灌下手中的马提尼。“我不是想拿人权当借口,只是...”


“只是什么?”Kurt靠在桌上,笑着看着她。


“我只是觉得你不该是头笨重的大象。”Diane狡黠地眨了眨眼,举起手中的杯子。“也许对牛仔的喜爱是刻在美利坚人民的DNA里的,To cowboys.”


Kurt脸上泛着红,似乎有些醉了,但他仍仔细地瞧着她,“你不用这样讲话。”


Diane笑出声来“我一直都这么讲话,这就是我讲话的方式。” 她笑容里带上了一丝调皮“有时候牛仔的沉默寡语也是一种自私,这让其他人不得不扛起寻找话题的重任。”


Kurt的眼神变得深邃,他支起身子慢慢凑近Diane,两人分享了悠长而缱绻的一吻。


Diane嗅着他身上阳光和草地的味道有些回不过神。“我在做什么,说真的。”


“你在吃晚餐,仅此而已。”Kurt回道。


“你是个爱死磕的共和党。还有里根,我简直觉得他是个魔头。还有你的观点...”


“你是说枪支那条还是...”


“别说了。”Diane打断了他,将垫在身上的餐巾扔到桌上,她站起身“我真的想同你...但我做不到。”


“你要走了?”Kurt脸上带着不解。


“我想留下,但我的三代民主党祖先在我脑海里大喊着反对。”Diane拿起包,猛灌了一口酒。


“那还真是不少人。”Kurt不由得笑起来。


Diane不尽兴似的绕过桌子,弯下腰,最后给了他强势的一吻,但显然Diane的矜持消失不了多久,一吻完毕,她便直起身子逃也似的走了。


Kurt一个人坐在桌边,留恋地摸了下嘴角,望着她远去的背影低声一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